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 全国餐饮业油烟净化技术发展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全国餐饮业油烟净化技术发展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来源:    时间:2019-01-03 17:05:22

1218日,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承办的“全国餐饮业油烟净化技术发展研讨会”在广州召开。我会马福立会长应邀出席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来自全国各省及地方环保产业协会、国内油烟净化领域专家、学者、行业企业代表等近300人济济一堂,为餐饮业油烟净化技术发展建言献策,为蓝天保卫战提供技术支持,助力餐饮业油烟净化行业健康发展。

广州1.jpg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易斌在会上表示,国家及各省高度重视餐饮油烟污染防控工作,行业协会要进一步发挥对行业发展的引导作用。本次研讨会通过搭建餐饮油烟净化行业沟通平台,进一步提升我国餐饮业油烟净化设备及相关配套设备的技术水平,探讨油烟净化行业的发展方向,为我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广州2.jpg

此次研讨会内容涵盖餐饮业大气污染控制政策、标准解读;餐饮业油烟净化技术的现状及发展趋势;餐饮业油烟净化设备产品和运营服务认证情况和要求;餐饮业油烟净化设备用高压电源、紫外光解技术的发展;城市餐饮油烟在线监测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新标准下餐饮油烟净化治理的新模式、新理念的分享等。

本次研讨会是宣传餐饮油烟净化行业新理念、展示新产品、推广新技术、开拓新市场的重要平台,将助力于餐饮业油烟净化行业健康发展。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4017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