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手机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 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团体标准《河南省黄河流域生态修复技术指南》编制启动会在郑州顺利召开

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团体标准《河南省黄河流域生态修复技术指南》编制启动会在郑州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2-07-08 15:46:20


2022年7月7日下午,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团体标准《河南省黄河流域生态修复技术指南》编制启动会在郑州召开。启动会由河南省地质环境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牵头组织,副院长赵新华、总经理李洋、特聘专家李世义以及参编单位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地质研究院相关人员聂鸿宇、汪红、陈震等15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总工办主任龚巍峥主持本次会议。

《河南省黄河流域生态修复技术指南》团体标准立项申请由河南省地质环境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三家单位共同发起,于2022年7月1日通过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批复(豫环协【2022】22号)正式立项。


111111_conew1.jpg

启动会上,副院长赵新华、总经理李洋分别对该指南的编制工作进行了指导讲话;特聘专家李世义就新《标准化法》学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理解及该团体标准编写的目的意义作了简要介绍;各单位参编人员对《河南省黄河流域生态修复技术指南》编写目录内容和编制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难点做了重点讨论,并通过集体讨论的形式明确了具体分工和节点目标,为本标准的顺利编制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省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全局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通过该标准的编写制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行动,为提高我省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修复能力,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建设生态强省目标提供有力技术支撑;与会人员表示有决心和信心通过共同奋斗、齐心协力按期完成预定任务。

(投稿人:龚巍峥)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7003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