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 大气攻坚,协会在行动-----河南省烟气脱白科研启动会会议纪实

大气攻坚,协会在行动-----河南省烟气脱白科研启动会会议纪实

来源:    时间:2019-03-27 15:42:09

 2019年3月25日,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烟气脱白科研启动会在河南林泉环保公司隆重召开。我会副会长单位河南林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组织此次会议,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洛阳瑞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积极研讨河南省烟气脱白科研小组成立与发展问题。

 随着环境空气的恶化,雾霾已经是影响人民正常生活的重要问题。

        为了对雾霾形成机理和治理技术进行探索,加大烟气对雾霾影响的研究力度成立了河南省烟气脱白科研小组。会上,林泉环保李康奎总经理对科研小组的组织结构、经费管理、业务分工及下一步工作任务做了详细规划,将烟气脱白科研工作提前布局。

微信截图_20190327154821.png


通过本次会议,确定了烟气脱白科研经费的来源、使用管理办法、各参与单位分工及科研小组定期会议的组织形式。同时,对未能到场的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农业大学、省监测中心等单位工作进行了分工,通过会议纪要形式将会议内容传达至相关单位负责人。

最后,各参会单位一致表示将在经费、科研、技术储备及装备能力等方面加大投入,尽快在全省建立样板工程及烟气脱白案例,提高管理部门及环保人士关注烟气脱白的重要性,不懈打造河南省烟气脱白新领地,引领河南省乃至全国的烟气脱白行业的发展。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4017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