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风采 > 濮阳市元光科技有限公司

濮阳市元光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9-02-27 15:33:33

       濮阳市元光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噪声治理、污水处理、脱硫除尘、废气治理、固废处理等环保项目的技术研发、设备制造、产品集成安装和跟踪服务的综合性高科技环保工程企业。创建于2005年,是按现代企业制度建立的规范化的有限责任公司。拥有《环境工程专项乙级设计资质证书》、《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建筑业企业环保工程资质证书》等多项资质证书;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和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先后被评为“河南省政府环保局重点扶持的高科技企业”,“河南省环保骨干企业”、“科技创新先进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公司位于濮阳市高新区科技工业城,占地面积近10000平方米,公司运用现代企业经营机制,设立了环保研发中心、技术部(设计中心)、生产项目部、市场部、综合部、生产协调部、设备加工厂、实验室等科室;并开设了中原项目部、西北项目部、华北项目部、华东项目部、西南项目部、东北项目部等。公司于2008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安全、环境与健康(HSE)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信息收集及处理、员工培训及教育、生产及质量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售后服务等各项工作均通过切实可行的程序文件予以规定。人员分工明确,工作秩序井然。
      公司现有职工89人,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科技人员28人,占职工总数的31%,拥有专业的技术知识和优秀的管理能力,为企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证。到目前为止,我公司研制出了一种人工湿地污水净化系统、自洁排污净水装置、空压机排气消声器、增压站噪声治理、钻井噪声治理、撬装式钻井作业废液处理、脱硫除尘一体化装置等独有技术40多项,获国家专利28项。已为我国许多省、市完成了数百项环保工程,涉及石油、石化、电力、冶金等行业。承担系统集成建设的各类环境治理工程已超过500项,树立了达标治理的良好形象。我们本着“科技创新、工艺优化、质量可靠”的施工设计原则,使工程项目环保达标率100%,所承担的工程项目引起的安全事故及环境纠纷案例为零。
       濮阳市元光科技有限公司愿意以充实的技术资源、丰富的环保工作经验、先进的环境管理理念,本着“诚信、创新、务实、发展”的宗旨,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濮阳市元光科技有限公司,将发挥专业经营效益和规模经济效益,准确把握市场定位,为国家综合环境治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4017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