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风采 > 洛阳瑞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洛阳瑞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9-02-27 15:26:20

        洛阳瑞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占地35000m²,职工300余人,年销售收入约1.5亿。  
公司以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炼油化工燃烧设备为主,核心产品是各类加热炉燃烧器、催化设备(含复合耐磨陶瓷喷嘴的内件)以及硫磺回收、废气、废液焚烧等环保类成套设备。公司拥有国内同行业先进的燃烧器热态实验装置和冷态试验平台,拥有高温(助燃空气温度大于550℃)制氢燃烧器、低NOx环保燃烧器、硫磺回收燃烧器、复合陶瓷耐磨喷嘴、低压降辅助燃烧室、低压降水封罐等多项国家专利。燃烧器市场保有量1.5万余台,含复合耐磨陶瓷喷嘴的内件市场占有率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化工及中国海油等大型催化裂化装置及煤化工企业的MTO(DMTO)、MTP等装置中广泛应用。  

       2005年以来公司不断加大自主研发力度,在大型硫磺回收装置(10万吨/年以上)燃烧器等关键设备领域取得重大创新成就,性能已达到了国外同类产品技术水准,可以替代进口产品。

       历年来公司曾获省、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信用企业等称号,是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一、二级网络成员。为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中国化工、神华集团等大型国有企业提供配套产品的设计、制造。

       厚德载物  自强不息!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4017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