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手机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风采 > 河南越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越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9-02-15 15:54:09

公司简介:

河南越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生物技术开发与污染环境治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以行业专家、博士、硕士为主体的专业技术团队,已形成以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为支撑且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核心技术体系,能为客户提供水资源修复、土壤修复、矿山修复等专业化的生态修复技术和长效运营的解决方案,并有完善的相关菌剂产品的生产销售体系。

越宝科技以技术创新引领公司发展,秉承“绿色科技、和谐进取、保护环境、创造价值”的理念,誓为可持续发展的节约型社会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成为建设美丽河南、美丽中国的先行者。

业务范围:

公司集投资、研发、咨询、设计、建设、运营于一体,业务覆盖完整环保产业链。主要包括工程技术类和产品销售两个方面。其中工程类有水资源修复、土壤修复、矿山修复领域;产品销售方面为自主研发、生产的各类微生物菌剂。具体有:

1.水资源修复:河湖流域治理、景观水治理等

2.土壤修复:酸性、碱性及盐渍化土壤调节、重金属污染土壤治理等

3、矿山修复

4、各类微生物菌剂产品的生产销售

一、水资源修复                    

公司专业从事环境生态治理,拥有环保工程总承包专项资质;能为客户提供河湖流域综合治理、黑臭水体原位修复、水质提升、水体富营养化削减控制;景观水体设计改造、水体养护长期承包等专业化的生态修复治理技术和长效运营解决方案。

      核心技术:公司自主开发“微生物修复强化直接净化工艺”技术,主要包括复合微生物修复技术,水体土著菌激活技术及水体生态链强化技术等。根据不同水体污染多样性制定针对性修复方案(一河一策),利用微生物“净水”与生态修复“保水”二者相结合,实现水体原位生态修复。

二、土壤修复

 

针对不同的土壤污染类型(工业污染土壤、农田污染土壤和矿山污染土壤等),我公司形成了以微生物修复为核心,植物、动物修复相结合的原位土壤生物修复体系,它具有成本低、操作简单、无二次污染、处理效果好且能大面积推广应用等优点,体系利用生物(包括植物、微生物和原生动物)的代谢功能,吸收、转化、清除或降解环境污染物、实现环境净化、生态恢复。通常土壤修复常见有酸性/碱性/盐渍化土壤的调理、土壤重金属治理、土壤板结等。

三、矿山修复  

 

矿山修复主要针对采矿、采石过程中破坏或污染的各种矿业废弃地,采用植物-微生物等多种生态修复技术相结合的方法,从简单的复绿过渡到生态功能修复,重新建立一个完整功能性的生态系统。矿山修复通常涵盖了边坡、尾矿的治理、矿山土壤基层改良、重金属污染、植物、水资源和微生物群落的修复等。

    四、产品销售

公司是集产、学、研一体的科技成果产业化平台,与多所高校和研究所合作,建立以在职研究生和博士顾问相结合的高质量研发团队。结合各领域的治理技术也形成了自己的微生物菌剂产品,在确保与本身技术契合的前提下亦适用于大众市场。主要有以下分类:

1、污水治理类产品:

黑臭河道、景观水治理产品:抑藻菌、蓝藻净、青苔净、底泥修复菌、水质提升剂等。

生活污水、工艺废水治理产品:表面活性剂去除菌、COD降解菌、裂解菌、除污菌、氨氮去除菌、硝化细菌、反硝化细菌、厌氧水解菌等。

2、发酵产品(有机物料腐熟剂):生物发酵菌剂、生活污泥发酵菌剂、餐厨垃圾发酵菌剂、畜禽粪便发酵菌剂、猪粪发酵菌剂、牛羊粪发酵菌剂、鸡粪鸽子粪发酵菌剂。

3、土壤修复调理产品:酸性/碱性土壤改良剂、耕地重金属改良剂。

4、除臭产品:生物除臭剂。

越宝系列生物菌剂是从土壤及污染水体中经多级分离、筛选、驯化得到的特异性有益微生物菌落,将协同性菌株在同等的环境下进行同步发酵,通过特殊的控制技术使菌株平衡增殖,再添加特异性靶向酶及营养制剂配制而成。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7003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