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风采 > 新乡市蓝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新乡市蓝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9-02-14 16:25:26

2017年,新乡市蓝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系抓住国家大力发展环保产业的历史新机遇应运而生。公司位于古固寨产业聚集区,占地50余亩,公司整合水处理行业内优质资源,吸收母公司近二十年污水处理经验,依托国内知名污水处理专家团队,高起点、大平台打造以环保工程的设计、施工、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综合型高新企业。新乡市蓝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布局环保产业,着力将自身打造为国内领先、乃至国际领先的综合环境服务商。经过一年稳步前行,公司构建环保大平台的战略逐渐清晰,相继布局了固废处理、水环境综合治理、大气治理、土壤修复、生态修复、清洁能源开发利用、智慧环保、环保管家等环保领域,并同时继续积极寻求环保新的行业增长点。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污水、废气、生活垃圾、土壤污染的治理;公司融合了国内外先进的环保技术和装备,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水处理技术运用型人才组成的科研团队,形成了完善的设计、制造、工程服务体系,能够为不同行业的广大客户提供各种性质的污水治理一站式服务,公司目前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环境监测、环境治理、高端装备制造等业务,自主研发生产污水处理高端曝气装备、污水高效脱氮装备和水质监测系列等产品。在国内造纸、印染、化纤、化工、皮革、养殖等各类工业废水、废气及市政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有三百家以上的业绩用户。我公司为响应“一带一路”的号召,不断加强产品研发创新,并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开拓海外市场。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及不俗的产品实力,我公司研发制造的设备在海外销售取得了显著成效,先后出口伊朗、印度、印度尼西亚、埃及、越南、泰国、马来西亚、俄罗斯、埃塞俄比亚等国家。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海外市场开拓,搭建海外营销网络,提升服务,拓宽渠道,扩大出口,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进一步增强我公司产品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展现中国制造工业的力量,闪耀中国品牌的光芒。

公司拥有环境工程设计证书、环保专业承包资质、市政工程及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承包资质,并且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高新企业。

在技术合作方面,公司依托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不断致力于技术研发和创新,按照国家环境保护政策的引导和市场需求变化,与时俱进,力求技术不断进步,产品更优质高效,服务更加全面,通过装备优势、技术优势、服务优势的有机整合,全面推动公司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公司始终以科技为本,在不断进行环保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同时获得发明专利十余项、实用新型专利十余项,母公司连续数年获得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河南省著名商标、新乡市知名商标、也是新乡市科技局挂牌的“制浆造纸环保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高新产品获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省科技成果奖、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公司设立了专门的工程技术中心、生产运营部、售后服务部、质量检测中心,不仅为用户提供工程设计和调试综合服务,还提供成龙配套的系列环保设备产品。

新的时代,企业本着信誉第一、效益第一、合作双赢的原则竭诚与社会各界交流合作,牢记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为人类的环境保护和低碳经济做不懈努力,为社会创造清新、健康、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

蓝海科技彩页.pdf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4017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