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手机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风采 > 河南省正大环境科技咨询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省正大环境科技咨询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9-01-14 14:39:57

  河南省正大环境科技咨询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正大环境)成立于2005年,是花王股份(股票代码603007)旗下、郑州水务(股票代码:832006)控股的专业从事环境服务的企业。

  公司集环境影响评价、清洁生产审核、环境监理、科研、环保工程设计、施工、调试、运营于一体,将在项目实施全过程、全生命周期提供全方位环保管家服务。

  正大环境拥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资质、规划环评资质、清洁生产审核资质和环境监理资质;拥有环境工程(水污染控制)专项乙级设计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承接各类建设项目环评、规划环评、清洁生产审核、施工环境监理工作和污水处理工程、人工湿地、水生态修复工程设计、施工、调试、运营的能力。

  正大环境位于郑州市文化路56号金国商厦18楼,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固定资产2000多万元。公司设立有经营部、环评部、工程部、咨询部、技术委员会、财务部、行政部等机构,各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协作。

  公司现有职工4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20余人;硕士及以上20人、本科等20人。注册环评工程师16人,清洁生产审核师9名,注册建造师6人,环境监理人员14人。公司主要技术骨干在环评、污水处理工程、人工湿地和水生态修复、土壤修复等领域内,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扎实的专业技术和多年的实践经验,熟悉环保行业的运转及管理特点。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下,环评、咨询和工程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环评业务涉及规划环评、化工石化医药、轻工纺织化纤、冶金机电、社会服务,以及环保规划、清洁生产审核、环境监理、专项规划和实施方案等领域;工程业务涉及皮革、制药、酒精、淀粉、啤酒、食品、造纸、化工、化纤、市政等行业废水的处理、人工湿地和水生态修复工程、黑臭河道治理、土壤修复等领域。

  正大环境取得国家专利10余项、省级科技成果鉴定2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30余篇;被评为“河南省环境保护工程优秀设计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工程优秀施工单位”、“在豫备案优秀环评机构”。参与“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国家水专项有关课题的研究及示范工程的设计、施工及调试工作,为水处理工程、人工湿地和水生态修复工程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奠定了良好基础。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联合成功申报河南省重大专项—农村污染防治课题,并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

  正大环境长期与郑州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南京大学、中原环保、河南省水污染治理与河湖生态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单位和团体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我们的宗旨:合作共赢。

  我们的目标:在提供优质环保服务、高效治理环境污染的同时创建宜居的生态环境,做好一站式环保管家服务,是正大人毕生的奋斗目标。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7003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