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风采 > 华夏碧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华夏碧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9-01-10 15:52:17

 华夏碧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公元2000年,是以环境污染综合治理与资源再利用为核心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是国内该领域颇具实力的公司之一。公司业务涵盖环保项目投资、环保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环保核心设备研发与制造、环保设施运营、环保药剂研发与销售等,在每一个项目的实施过程中都充分考虑资源再利用的植入和应用,为客户节省投资与运营成本、创造额外价值。

 华夏碧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河南“专精特新”优质中小企业库行业领军企业。拥有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贰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甲级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乙级环境工程专项设计资质(水污染防治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物理污染防治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以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等。目前,公司已获得60多项专利授权,是河南省环保厅发布的《发酵类制药工业水污染物间接排放标准》(DB 41/758—2012)、《化学合成类制药工业水污染物间接排放标准》(DB 41/756—2012)和《啤酒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 41/681—2011)及河南省住建厅发布的《河南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技术导则》的起草单位,是河南省化工制药废水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是河南投资集团节能环保基金参股企业,也是河南省环保行业唯一入选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电视台十九大献礼专题片《出彩中原》重点介绍的企业。

 自成立以来,华夏碧水持续进行技术研发与技术引进,始终走在中国环保科技前沿,与国际先锋科技同步发展。依托于领先的技术优势、多元的金融能力优势、丰富的工程应用案例,华夏碧水已成为深受国际啤酒行业信赖的废水处理服务商,是抗生素废水深度处理国际难题破解者,是高难度化工制药废水处理专家,也是国内村镇生活污水治理行业领航者。

 目前,公司已完成1000多项环保工程项目,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公司主要客户为地方政府(生活污水处理、黑臭水体治理、水环境治理、垃圾处理、土壤修复等)、跨国企业(百威英博、嘉士伯、达能、赛得利等)和知名上市公司(天方药业、鲁抗医药、科伦药业、石四药、天士力集团、深圳华强、雪花啤酒、青岛啤酒、中原环保、思念食品、三全食品等)。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4017698号